close

「是我讓妳在不知不覺中滿足被愛的虛榮」

他含糊且快速的掠過

正在翻書包找資料的我停下了動作  但這句話卻在我耳裡減速在減速

一句...一個字...一個字的...緩緩刻在我心上

欸....奇怪...怎麼....

他的話隨著午休鐘聲而劃下句點,我也本能性的趴在桌上 裝睡?!

原來阿...這一切真的是我自己在自作多情阿...

你並沒有喜歡我...只是...你知道我的心意

而用你的肢體來表達我這份單戀的心情罷了...對吧?!

\

「心裡想著要求的那人洗牌!」聽著指令的我,拿起眼前的塔羅牌心中默念著......

「...好了。」我靜靜的著還再運量能力似的輔導老師

自從他來我們班第一次說他塔羅牌很準後,每當我有問題時都會去尋求塔羅牌的求助

 

「老師!我好了!」我再次發出聲 音量比剛才大聲了點 卻嚇到陪我來的女同學 老師也睜開了眼

 

「請用左手切牌」

「再用左手抽四張牌!」老師再次了強調使用左手

等我抽完牌後,桌面早已放好下面三張牌,上面一的張牌模式

見他翻起做左邊那張牌,那是指"我"

 

「嗯...這張牌,很明顯的妳現在身上散發的正是"本小姐正在戀愛中"哦!」老師燦爛的笑著

我雙手緊貼著臉頰,像是被看穿似的我的臉頰開始發燙

老師隨即翻開最右邊那張,指"他"

我看著"屬於我的"那張塔囉牌,確實是佈滿粉紅系的甜蜜色

我用餘光瞄了他那張牌,

...對阿...不用想我也差不多猜的到...

冷色系的色調...真是視覺的衝擊啊!哈...

...可以不要聽了嘛?..拜託..不要說...我心中吶喊著 忽然好想跑出去

「...他知道妳喜歡他嘛?!」再一次...從我切牌後也說了一模一樣的話

 

 

 

 

「...不知道吧!哈哈 哈....」我轉過頭看我那位好朋友

從剛剛一開始老師每一問我話我都會心虛的撇過頭望向她

在戀愛中的每一個人 思考邏輯都是混亂且盲目的哦~

耳裡忽然傳進了這句話 

「但我看這張牌阿...對方是知道的!而他現在也只是回應你對他的感情而已喔!」老師嚴肅的說道

 

我心中開始不安 

「啊,不要想太多!只是他也在想要如何回應啦!他在想要如何回應才能對你們倆都好!」老師察覺到我的不安 輕快的說

明明是位男老師 卻懂得察覺小女生細密的心情

眼看第三張牌的翻起  使我產生了一絲可求的希望

一男一女和一個大太陽,呈現出夏天的陽光色彩,而它上面的牌則是走成穩風的顏色,並非冷色系

又是我鬆了口氣

 

「你們未來的相處,算合諧並不會往太壞的關係發展!我是不反對學生交往啦,但也不要太認真!因為每個階段都是一個經驗!並不要想的太遠!建議活在當下!享受他人對你的好就好了!」

是阿...要是能記住痛苦活在當下就好了!

  就這樣...安安靜靜的

\

在外套下的我正想起前幾天去一位塔羅牌的事,但我現在卻不想去求助塔羅牌得答案

只希望不要在想了!

因為單戀兩年真的很痛苦..明明就快忘了...你卻又突來的對我好...

一直抓空氣的我,在我的世界裡根本是個瘋子,不求回報?!

 

「我讓妳在不知不覺中滿足被愛的虛榮...」我緩緩的說出口

「嗯?」

 「如果有個男生這樣對你說...你的感覺是?」下課中一打 我跑去問上次跟我去算塔羅牌的好友

 

「誰說的啊?!」

「他阿...」對!只有我們兩知道的他

 

「很棒诶!那就代表他也喜歡你才對你說的啊!」剛睡醒的他揉了揉雙眼

「真...真的嘛?!」我眼睛一亮

但...

 

 

「怎麼說?」我追問

 

「因為男生這樣說的話就是喜歡你阿!讓妳"滿足"被愛的需求」是虛榮! 我更正她

我坐在她旁邊的椅子上,望著我坐位後面的那個他

或許我的想法真的太負面了也不一定,唉~

 

 「上課囉!」「恩!」我走回原本的座位,繼續思考他中午所說的話

是我讓妳在不知不覺中滿足被愛的虛榮

   滿足 被愛的 虛榮啊!

怎麼想還是覺得這句話所表達的意思是

『別自作多情...我只是用這方面來回應你對我的好而已!』

真討厭這麼負面的自己,難道就不能像我外表一樣開朗嘛?

再那之後又過了第三節課,我也只是儘可能的避開他,找朋友聊天而已...

但...還是鼓起勇氣問問看吧!!

「欸...那個...你今天中午說的事什麼一思啊?」我轉過身問他

 

「什麼什麼?」他眉間緊皺一團, 使我發出笑聲

或許這就是我喜歡上他的其中之ㄧ吧?!

「笑什麼啊?」這次換成他嘴吧嘟起

不行!我要振作!不可以在被他牽著鼻子走

「沒有阿!就...你中午說的什麼是我讓妳在不知不覺中滿足被愛的虛榮...什麼的...」我的話隨著結束越來越小聲

「喔~那個喔!」他大喊

拜託!現在可是上課時間欸...好險老師沒聽到

 

「是我不知....」他思索著,拿起鉛筆盒指著桌下刻過的字,那看起來像是前任學長姐寫的字

「啊!是我讓妳在不知不覺中滿足被愛的虛榮!」他再次快速的唸了一遍

 

 

「呵呵~因為無聊就念念而已!怎麼了嘛?」.......

\

蠢斃了我,真的!若我沒問那豈不是又會誤解更久呢?

但這也就代表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又可以繼續喜歡你了!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對吧!♡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真實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d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